♥ hÄvë ä ńЇcË ĐãŸ~ ♥

Friday, March 12, 2010

圈圈不再是圆的~

我对你说过
我对你的爱
就像圈圈一样没有终点
但从这一秒起
圈圈
不再是圆的
而我对你的爱也该停止了
我等你等到好累
所以决定不再等了
每次msn, sms
找你
你都不回我等你等得好疲惫
既然你选择逃避
那我把你所有的东西删了
常会想到你
而我却选择用课业埋没自己
我的心碎了
自己一片片的粘回去
当我把他粘好了
你再一次的把他弄碎
我真的好爱你
每当我闭上双眼
以为睡醒后能把你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
告诉自己对你的爱越来越来深了
我是个任性的傻瓜
想把所有拥有的东西
换取通往你世界的单程车票
但那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
你不曾在乎我的世界
你只在乎她的世界有没有你的存在
和你的回忆珍贵的
你对我的承诺
现在已变成再一次让我心碎的谎言
对全世界的人说
我不再爱他了
但每次不知觉的想起你
想起和你一起的甜蜜
也想起你对我的残忍
如此的反复

彻底的累了
现实就是酱
醉了,醒了
却迷失了方向
黑暗中
偶尔会小声哭泣
白天
依然故作坚强,强颜欢笑
那是多么的愚蠢
现在的我们
已成彼此的路人甲
偶尔
希望你能记得
我们在一起的起起落落

你已把我们的回忆忘了
只记得你和她的回忆
分手后
不再是朋友
因为你曾伤害我
不会成为敌人
因为我们相爱过
所以
我们是彼此最熟悉彼此的陌生人
你的照片
删了又存,存了又删
回忆拿起又放下
放了又拿
好累哦
所以
决定不再爱你了
想彻底的把你忘了
也许
哪天我们会遇见
但我们已忘了对方


我说:我对你的爱,就像这圈圈一样没有终点
你说:我对你的爱,就像这圈圈一样没有起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