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Ävë ä ńЇcË ĐãŸ~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知道我不该爱你,可是却控制不了自己,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让我真的有心在狂跳的感觉。。。
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因为我没像其他女生那么可爱,美丽,体贴。。。
老实说,你真的很棒!连我的朋友们都说你很帅!他们也说,你应该有女朋友了,所以,我没希望了~
最近我的行为很明显的告诉你,我在暗恋你。。。
也许,你已知道了,我也知道你不会接受我的,但我希望能当你的好朋友。。。
希望你不会逃避我,因为,我只想当你的朋友~
我很喜欢你,喜欢到连电话的封面都是你的帅气照片。。。
我该克制下自己,要努力读书咯~
宜汶,加油!你也要加油哦~ GAMBATEH!






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是件辛苦的事,
被一个你不爱的人爱上你,更是件辛苦的事,
也许,你和我也面对着同样的位置,
而我是那位让你更辛苦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