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Ävë ä ńЇcË ĐãŸ~ ♥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哈哈,终于回到马来西亚咯。。。
超爽的!
现在要加油读书了朋友们,要加油咯。。。
我们班已二合为一了。。。
哈哈,又能和姐妹们同班~
今年有3位新同学加入哦。。。
让我来介绍吧:

1.nanitcha - 和我一样,都是以前的培南生,人很好,很开朗,很多男生很喜欢他哦。。。
2.chang yew - 帅哥一名,读书一级棒!PERFECT! 人不知好不好,和他不熟!希望能和他做好朋友咯。。。
3. 我不认识,可是听说很厉害的哦!他下学期才来,希望能认识他。。。

有人加进来,自然就有人要离开咯。。。
原以为只有和我同天生日的靖雯离开,都已很伤心了。。。
结果叻,我的好朋友Nithin 和他妹妹也要离开。。。天啊!
*纳闷*

就写到这吧,很懒啊~
下次再写咯~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